close

其實這件事我想了很久也思考了很久

雖然部落格創立的時間不長寫的文章也沒有很多

但每一篇都是我盡心盡力打出來的

從一開始的純文字到後來學會放圖片設定表情符號...

都是我一點一點慢慢摸索來的成果

無論你是我的忠實讀者或只是剛好看到我的文章都希望能給你們的生活增添一點小小的樂趣

只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夠堅持到這裡

下了這個決定我真的掙扎了很久也找ㄕㄧ和干干聊了很久

不過最後我還是無法突破那個癥結點

所以我決定關閉這個部落格

真的很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還有照顧 

每次只要看到有人留言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謝謝那麼,再見了 

 

 

 

 

 

 

 

 

 

 

 

 

 

 

 

 

 

 

 

 

 

 

 

 

 

 

對了對了我申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唷!!

網址如下:

http://evonne9900.pixnet.net/blog

我會把這裡的文章還有留言全部移過去

也會在新的部落格繼續更新文章喔~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舊的這個部落格裡面的文章只會保留到12/31而已

到時候我會把所有文章都刪除掉

想看文章或留言的請移駕至新的部落格喔

這個部落格就不會再更新了

最後有被我騙到的趕快留個言自首讓我笑笑你 (煩)

好啦以示賠罪啾啾就奉上一張與巨大骷髏的合照

 呵呵呵~

如果你憑著照片在路上認出我可以跟我要簽名

祝各位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周也是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